close

網民反映申請懷孕滴雞精兒童雞精推薦公積金貸款時間長天津市官方給予關註

我於2016年7月轉移天津養老保險和醫療保險關系至北京,北京當面接受函已經發到天津大港社保中心,因為過去在大港石化工作,由於大港石化自管職工電腦系統不行,直到現在關系也沒有解決,這樣會影響北京方面養老保險的續接,這樣的人員還有好多,盼解決關註,盡快把電腦系統調整好,別影響職工的利益。

答復意孕婦滴雞精兒童雞精見:

感謝您留言,收到您的留言後,我局高度重視,組織大港分中心進行瞭認真調查核實。經查,符合曾在大港石化參保,並於2016年7月至9月接收北京寄出聯系函的大港區參保人員共兩名,分別為薑某某、呂某某。呂某某於2016年9月26日收到北京出具的養老保險聯系函,已於2016年10月11日寄出養老信息表。薑某某於2016年9月18日收到北京出具的養老、醫療保險聯系函,由於分中心8月份系統升級,導致此人辦理異地轉出信息有誤,致使該人員無法辦理養老、醫療保險關系轉移。發現此問題後,一是向該人員解釋無法辦理轉移業務的原因,同時與北京市朝陽區社保中心溝通,並向北京朝陽社保中心將該人轉移情況作出解釋說明。二是為確保其轉移業務盡快辦結,將該業務問題經溝通聯系後,於2017年3月3日寄出養老、醫療信息表,並將該問題的解決結果反饋給個人。

【網民留言】

我今年32歲結婚十多年有一兒子十二歲,婚後一直居住在寶坻區潮陽街道甘泉村,村裡有我和孩子土地,服裝廠打工和在村種地為生。村裡有我父親分傢給我的房子,可是寶坻區搬遷政策出嫁女不享受政策,我沒有租房費用給本來就困難的生活更是雪上加霜。

答復意見:

感謝您留言。經查,2016年,按照寶坻新城整體規劃,潮陽街道甘泉村被列入城中村搬遷改造計劃,目前該村搬遷工作已基本完成。此次拆遷改造嚴格按照《寶坻新城危舊房屋拆遷補償安置辦法》和《寶坻新城危舊房屋拆遷安置優惠辦法》進行。該辦法規定:拆遷村出嫁女(無兒戶中戶口未遷出的一名出嫁女除外)或被招贅男及其子女,無論戶口是否遷出,均不享受還遷安置優惠。同時若名下無房產,也不能享受房屋置換面積及租房費用,但按政策可享受失地農民養老保險待遇。 根據街道辦掌握的情況,您應為該村出嫁女張某某。其曾多次反映此問題,街道辦也多次耐心的做好政策解釋和思想疏導工作,同時其父親置換三所還遷房後,已將其中一處還遷房(100.74平方米)贈予張某某,並已簽訂贈予協議。留言反映的出嫁女受到不公平待遇及生活困難問題不屬實。 再次感謝您對我們工作的支持和關註,祝您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網民留言】

李書記您好:我是天津市民寶坻區農業戶口,因居住環境和資金收入困難,最近在申請本市限價房,經過一段時間的申請遞交材料,最後卡在瞭農業戶口問題上,天津規定2017年1月1號取消農業戶口和非農業戶口,統稱居民戶口。不再受理農轉非業務,但是寶坻區房管局要求申請限價房必須是非農業戶口,現在是互相矛盾的,無法辦理,和我遇到同樣問題的大齡男青年不在少數,希望李書記能為我們老百姓解決困難,感謝。

答復意見:

感謝您留言。接件後,區領導高度重視,責成區房管局調查處理。經核實,根據《天津市人民政府關於進一步推進戶籍制度改革的意見》(津政發〔2016〕11號):2017年1月1日後取消農業和非農業戶口,統稱居民戶口。但在辦理限價房上,對1月1日之前為農業戶口人員,因相關部門沒有出臺有關政策,目前無法辦理。另據瞭解,天津市國土和房屋管理局正在根據天津市公安局戶籍改革的有關規定,研究制定相關政策,待政策出臺後將公開向社會進行公佈,請您耐心等待。再次感謝您對我們工作的支持和關註!

【網民留言】

李書記您好:我是和平區成都道朗文名邸(犀地)小區的居民,自從我小區開展合法自主選聘物業以來,現物業公司為瞭達到長期霸住犀地的目的,采取惡劣行徑進行阻撓,各種卑劣手段不斷升級,置小區百姓安危於不顧。 他們在不經業主同意的情況下私自拆改電梯控制系統,使業主手裡的梯控卡不能使用回不瞭傢,以此要挾業主跟他們續簽合同。在他們惡意改造電梯梯控系統後,目前事故頻發。請李書記為民做主,阻止物業的非法行為,還我們一個安全和諧的生活。

答復意見:

感謝您的留言。接件後區委主要領導高度重視,責成分管區領導妥善處理。按照區領導要求,區房管局、新興街道辦事處立即進行瞭調查處理。和平區高度關註犀地小區事態發展,相關部門多次就“犀地小區電梯安全及物業服務問題”召開專題會議進行研討,區房管局、新興街道辦事處做瞭大量工作,多次對亞資物業公司負責人進行約談,要求其做好選聘新物業服務企業、維修電梯、提高服務品質等工作。同時,針對不按合同約定履行職責和限制梯控卡等問題,向亞資物業公司下達瞭“整改告知書”。 截止目前,對於犀地小區3號樓需要更換3部電梯問題,物業公司正與施工單位就審價問題進行協商,協商完成後將立即施工。對於停運的4部電梯,其中:5號樓1部電梯已維修完畢,4、6、7號樓3部電梯的維修,正在按照應急滴雞精價格解危資金使用程序進行。其餘32部電梯維修工作,物業公司已將維修預算報至業委會,需經業委會同意後,才可啟動申請使用應急解危資金程序。 下一步,區房管局和新興街道辦事處將繼續關註後續進展情況,督促物業公司保證業主正常生活和小區穩定。如您還有其他問題,請撥打區房管局電話23398436、新興街道辦事處電話23359680進行咨詢。 最後,再次對您表示感謝,希望您一如既往的關心和支持我們的工作。

【網民留言】

我們是和平區哈爾濱道143號居民,臨街馬路是山東路;一樓原有窗戶在近幾年中,均拆墻改門;出租為商用(部分為無照餐飲)本樓是80年代初所建,改門後平均幾個月就要換次租戶,反復裝修,對墻體造成嚴重破壞,且擾民;影響居民的正常生活。盼請市領導予以核實解決,還居民一個正常生活環境!萬分感謝!

答復意見:

感謝您的留言。接件後,接件後區委主要領導高度重視,責成分管區領導妥善處理。按照區領導要求,區房管局、勸業場街道辦事處立即進行瞭調查處理。區房管局立即對該地區居民進行逐戶摸排走訪,並就《天津市房屋安全使用管理條例》及相關處罰規定進行宣傳教育,責成違規窗改門的住戶立即進行整改。2017年3月17日,區房管局執法中隊對哈爾濱道143號的11個拆窗改門進行瞭封堵。下一步,區房管局和勸業場街道辦事處將繼續加強對該處的巡查工作,加大執法力度,依據相關法律依法處置。最後,再次對您表示感謝,希望您一如既往的關心和支持我們的工作。祝您生活愉快!

【網民留言】

您好,我是南倉村村民,修南倉橋把我的房子拆瞭,我傢房子帶院子有100平米,我是05離婚的,現在就給瞭我前妻一個49平米的房子,我的女兒也離婚16年瞭,鎮裡要給我們一個49平米的,我女兒的孩子都18瞭,讓我一個老頭怎麼跟他們住呀,希望市領導幫忙給解決一下吧!謝謝瞭!

答復意見:

感謝您的留言。接件後,天穆鎮領導高度重視,責成相關部門調查處理。經瞭解,您所反映的房屋坐落在南倉中學旁,因西北半環快速路工程於2007年拆遷完畢。該房屋證實際產權人為陳某蘭,兩戶同住一院(持一證),證載宅基地面積143.75平米,產權人陳某蘭已還遷一套偏單。鎮政府考慮到您傢庭人口多,同意還遷藍岸森林獨單兩套,其中預留的藍岸森林一套獨單至今未還遷。您可持相關證明辦理還遷手續。希望您一如既往的關心和支持我們的工作,繼續提出寶貴的意見和建議。



【1】【2】

(責編:張政、楊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pal220j3r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