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年輕人都不美國商標註冊用Facebook瞭?問題在於父母和廣告



當馬克。紮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創辦Facebook的時候,他隻有19歲,讀大二,住在宿舍裡。這14年以來,正是因為成功地吸引瞭他那樣的年輕人,Facebook才能成為世界上最大的社交網站。現在,這成瞭其最大的問題。

今年,在英國和美國將有超過300萬名25歲以下的人要麼離開Facebook,要麼不再頻繁使用Facebook。對於為什麼要這麼做,他們也相當直言不諱。

“當父母也在使用它的時候,它就已經失去瞭原來的吸引力,”24歲的喬丹。蘭福德(Jordan Ranford)說,他現在是一個非常輕度的Facebook用戶,他把自己的媽媽從好友列表中刪除瞭,因為她“太不和諧瞭”。

21歲的喬治亞。戴維(Georgia Davey)預測,越來越不酷的Facebook前景將變得黯淡。“我不知道這麼說對不對,但我認為Facebook可能會在某一天關閉,”她說。“很快就會有新的東西出現,再也不會有人使用Facebook瞭。”

Facebook的註冊用戶已經達到瞭20億,從某種程度上來說,其關閉是不可能的。但她的評論凸顯瞭網絡生活的一個固有事實:無常。數字業務在很久之前就已經成熟瞭,這意味著今天的新事物會迅速成為昨天的新聞。還有人記得MySpace或Second Life嗎?

Facebook正在設法留住一部分心懷不滿的年輕人:許多人已經轉向瞭Instagram,Facebook在2012年以10億美元的價格將其買瞭下來,但最大的贏傢越來越像Snapchat。

根據Ampere Analysis的數據,大約44%的Snapchat用戶年齡在18到24歲之間,而Facebook隻有20%的用戶處於這個關鍵的年齡段。

隨著越來越多年齡較大用戶的加入,年輕人的大批離開得到瞭平衡。這個時候,Facebook的第一批用戶已經到30歲-40歲瞭。根據eMarketer的數據,美國和英國的35歲以上的用戶將在今年增加約360萬。盡管在整體上用戶沒有出現大規模流失,但年輕用戶的大量離去,讓人不禁開始懷疑,現在是否會成為Facebook的巔峰期。

“在全球范圍Facebook是否已經達到巔峰期尚不清楚,但其面臨的最大挑戰之一是,核心區域——西方市場的增長確實放緩瞭,”Ampere的分析師理查德。佈勞頓(Richard Broughton)說。“應該使用它的人,都已經在使用它瞭。”

Facebook已經成為瞭一個巨大的賺錢機器。去年的收入飆升瞭47%,達到近410億美元,利潤猛增56%,達到近160億美元。但其以廣告為基礎的商業模式也被證明是它最致命弱點。

越來越多的商業信息充斥著用戶的Feed流,可能會讓投資者非常高興——Facebook因為其在廣告領域的主導地位已經將其股票市值推到瞭5220億美元——但是它的用戶卻不這麼認為。

上個月,紮克伯格對此做出回應,調整瞭News Feed 算法,優先推薦朋友和傢人分享的內容,減少瞭來自出版商和品牌的非廣告內容。他說,這些內容“擠占瞭個人的時間”。他表示,Facebook將專註於“確保我們在Facebook上花的時間都是值得的。”

“Facebook的根本困惑在於,它越來越多地把自己當作一個社區平臺,但實際上並不是這樣的,”Disciple Media的首席執行官本吉。沃恩(Benji Vaughan)表示。“當用戶在社區的時候,他們是否覺得自己是社區的一台灣商標註冊部分?我對他們是否這樣做持保留態度。Facebook的核心目標是向個人銷售有針對性的內容。所有的問題都是從這裡開始的。”靜電機推薦

紮克伯格最近承認,2017年是“艱難的一年”,公司在各個方面都受到瞭打擊。

政界人士抨擊Facebook在傳播虛假新聞方面的作用。本月早些時候,英國國會議員在對其高管進行瞭質詢。人們對Facebook作為俄羅斯插手美國大選的平臺的擔憂仍在加劇。

全球第二大廣告商聯合利華威脅稱,要從Facebook和YouTube上撤下廣告,除非它們清除瞭不透明的商業行為和不可靠的內容的“沼澤”。

紮克伯格試圖努力工作,推動Facebook度過尷尬的青少年時期。他現在隻有33歲,擁有60%的投票權,他還遠遠沒有準備好放棄。

“他們正處於一個創新者的窘境,被視為整體僵化的媒體公司,”廣告公司Leagas Delaney的首席執行官費格斯。海伊(Fergus Hay)表示。

“沒有人會和紮克伯格打賭,但Facebook需要擺脫依靠廣告來發展的商業模式,否則將會出現大麻煩。”

年輕人的想法喬治亞。戴維,21歲

“我仍然在用Facebook與老朋友保持聯系,計劃見面,隻是……不在上面做其他事瞭,”喬治亞說。但她認為,這將成為“讓老一輩人關註年輕一代人的平臺——這就是為什麼我不在那裡發佈很多東西的原因。”

對她來說,“Instagram更有趣,因為它更直觀,更有視覺效果,我更喜歡照片而不是文字。”

她說,Facebook現在看起來像是一個廣告平臺,我不知道這麼說對不對,但我認為Facebook可能會在某一天關閉,很快就會有新的東西出現,再也不會有人使用它瞭。

維多利亞。瓦爾查諾娃(Viktoria Valchanova), 17歲;阿麗娜。波斯特爾尼科(Alina Postelnicu), 16歲

“我不再使用Facebook瞭,因為我的朋友都不用它瞭,所以沒有意義,”維多利亞說。阿麗娜表示,她現在使用的是Snapchat而不是Facebook。但她並不認為Facebook上都是年長的人,隻是“30歲到40歲的中年人比較多”。這兩名女孩主要使用Snapchat來“發送各種各樣的東西,短信,圖片……以及學校裡的團體應用WhatsApp來討論項目內容”。

艾米麗。麥克利蒙特(Emily McClymont),17歲和卡梅倫。凱文思(Cameron Cavens),18歲

卡梅倫說,他盡量不使用Facebook瞭,因為他覺得Facebook過於侵犯隱私。艾米麗也很少用它:“我覺得Facebook現在有點無聊。它對人們的生活影響太大瞭。”然而,她說:“我不認為我會刪除它,因為這是一種與傢人交流的方式。這是我保留它的唯一原因。”她說,如果你與人失去聯系,那麼Facebook就能派上用場瞭,因為你可以在上面再次找到他們。

“如果我所有的朋友都不再使用它瞭,我可能會刪掉它,”卡梅倫說。他經常使用Twitter:“我隻是討厭Facebook上的廣告。多得已經無法讓人正常使用瞭。Twitter並沒有那麼糟糕。”艾米麗也使用Twitter,這是她獲得大部分新聞的地方。他們還使用Instagram和WhatsApp。

喬丹。台灣油煙處理專家|油煙處理|油煙處理機|油煙處理設備|除油煙機|除油煙機推薦蘭福德,24歲

“當父母也在使用它的時候,它就已經失去瞭原來的吸引力,”喬丹說。他手機上已經沒有Facebook應用瞭。“我現在用它主要關註我的姐姐們在做什麼,或者記錄一些有趣的事情……我在Facebook上的好友列表中刪除瞭我的媽媽,因為她太不和諧瞭。”

他認識的大多數人都已經使用Facebook八到九年的時間瞭。一開始的時候, 這是一種讓每個人上傳照片來展示他們所做的事情的一種方式,“就像WhatsApp一樣,但規模更大……在父母開始介入之後,它就失去瞭原來的樂趣,所以當你意識到這一點時,你開始有點不舒服瞭。喬丹認為,使用Facebook的目的是為瞭滿足自我的需要,但”它已經不是過去的樣子瞭腳底按摩。現在上面的廣告越來越多瞭。它已經失去瞭原來的那種吸引力。“他說,當Instagram推出Stories功能時,他刪除瞭Snapchat。他現在主要使用的是Instagram,而Twitter”對政治項目來說很有幫助,而你在Facebook上並不會有這樣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l220j3r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