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星臉情侶雙雙整容:不想再像范冰冰瞭

白帆和邱志翔是一對90後“明星臉”情侶,一個模仿范冰冰,一個模仿羅志祥。白帆老傢河南鄭州,因外形酷似范冰冰,從2015年開始參加各種模仿秀。邱志翔是福建廈門人,因為神似羅志祥,出道4年來,他一直進行模仿羅志祥的表演,靠模仿明星臉年入百萬。日前,這對明星臉情侶雙雙決定整容,據他們介紹,整容不是為瞭更像明星,而是為瞭不再像明星。白帆說:“模仿明星時間長瞭,越來越發現做自己才更好,我不想再像范冰冰瞭。” (來自:減法日記)

白帆今年27歲,兩年前還是河南鄭州的一名爵士舞教練,掙一月4000多的工資。做爵士舞教練期間,白帆就經常受到學生贊嘆說“你長得真像范冰冰”。因為相貌與范冰冰很相似,2015年,她開始涉足明星模仿秀,此後一發不可收拾。她說:“剛開始的時候,為瞭像范冰冰,我還做過面部微整形。”雖然從事演藝事業僅兩年,但白帆的出場費已經達到五位數,兩年來她用模仿秀賺的錢,在鄭州買瞭房,還給媽媽買瞭車。 (來自:減法日記)

同樣做模仿秀出身的邱志翔是白帆的男朋友,兩人因模仿秀演出相遇、相識、相愛。和白帆不同,邱志翔因為聲音和表演風格與歌手羅志祥相似度極高,被星探發現,在2013年出道開始模仿羅志祥。此後他經常燕窩推薦出入各種晚會、夜店,滴雞精做明星臉表演,唱的都是羅志祥的歌。 (來自:減法日記)

白帆從小就很獨滴雞精價格立,做模仿秀成名以後,她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拿自己掙的錢,給媽媽買瞭一輛轎車。除瞭模仿秀,白帆還經常玩網絡直播,有網友稱她是“高仿范冰冰”、“山寨冰冰”,對此她既高興又擔心。白帆:“人總會變老,等有一天我不像明星瞭,我是不是就丟掉飯碗瞭?” (來自:減法日記)

白帆告訴作者,有一次她在福建福州的一個商場演出,結束後獨自走出商場。就在走到商場門口時,好幾個男生把她包圍住,錯認為她是范冰冰,想要跟她合影。“我跟他們解釋瞭,我隻是模仿秀,然後明顯看出那幾個男孩覺得很失望。”那時候她就意識到,模仿明星始終是模仿,要想以後有發展,還是要做自己。她說:“模仿到最後,自己依然是山寨的。” (來自:減法日記)

據邱志翔介紹,有一種演出叫“拼盤演出”,就是明星和模仿秀穿插表演,可以說是“真假難辨”。“這種演出接多瞭,很多人稱我是山寨羅志祥,是冒牌貨,一開始我不在意,後來想想,確實我不可能模仿明星一輩子,以後還是要做我自己的音樂。” (來自:減法日記)

因為模仿久瞭想做自己的緣故,這對90後“明星臉”情侶決定整容。這次整容不是為瞭更像明星,而是為瞭不再像明星。 (來自:減法日記)

白帆想在面部做一些調整,做自體脂肪面部填充,讓自己的臉更飽滿,而不是更“尖”,手臂也做吸脂手術,而邱志翔也要做面部填充等多項手術。 (來自:減法日記)

白帆說:“我因為相貌像明星而走上演藝道路,這不可否認。我雖然現在是‘高仿范冰冰’,但我希望改變容滴雞精推薦孕婦貌後,讓自己成為真實的白帆。” (來自:減法日記)

台中滴雞精哪裡買圖為9月23日,在山東青島的一傢整形醫院裡,27歲的邱志翔做瞭整容手術。手術前,邱志翔坦言,這次是他第三次整容:“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我不怯於承認自己整容過,我隻希望我現在的整容,不是為瞭像羅志祥,而是為瞭像邱志翔。” (來自:減法日記)

圖為邱志翔在做整容手術。據他介紹,為瞭慢慢拋開明星模仿秀的標簽,他現在已經開始準備自己的音樂專輯,“雖然隻有3首歌,但這是我做自己的開始”。 (來自:減法日記)

白帆和邱志翔的演出照片。【原創作品,請勿轉載】 (來自:減法日記)

此新聞來源於騰訊APP要聞
https://view.inews.qq.com/a/20170927A03MIG00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pal220j3r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