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陳坤綜藝首秀吐苦水:沿途最主要照顧老幹部徐崢

《二十四小時》啟動儀式,六位常駐明星新鮮亮相

青年時報1月13日報道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本周五即將收官,周五檔浙江衛視接檔的綜藝將是《王牌對王牌》和《二十四小時》聯播。昨天真人秀《二十四小時》的明星陣容陳坤、徐崢、韓庚、董成鵬、尹正和吳磊首次集體亮相,而此次節目的制作團隊正是浙江衛視制片人俞杭英帶領的跑男團隊和韓國《Running Man》曹孝鎮團隊。陳坤和徐崢將帶領兩支隊伍,沿著當年“鄭和下西洋”的軌跡,前往泰國、新加坡、阿聯酋、捷克四國24小時不間斷錄制,重走“海上絲綢之路”。

這檔原創真人秀《二十四小時》,從明朝永樂年間的海上壯舉“鄭和下西洋”中獲得靈感,力圖從當下流行的遊戲真人秀中另辟蹊徑,將電視劇的故事性推理對於心理的利用、RPG遊戲的戰略和團隊合作等各種藝術種類的優秀元素吸收到一處。據俞杭英在現場介紹,節目主要有兩條主線,“一是 航海兄弟團 將通過挑戰各種任務,盡力搜集更多的線索,用來幫助自己回憶起穿越前的身份;二是在每集節目中,幾位MC(主持人)還要找到節目中的 內鬼 。”


首次加盟真人秀的陳坤昨天坦言:“真人秀是沒有劇本的新嘗試,我是來學習的。和拍戲有劇本不一樣,(真人秀)感覺就滴雞精價格像沒穿衣服似的,赤裸裸就來瞭。”在《二十四小時》中他率領顏值超高的韓庚、“小飛流”吳磊組成“顏霸隊”,面對“囧系列”導演徐崢和“煎餅俠”大鵬、《夏洛特煩惱》中的“一剪梅男孩”尹正組成的“笑霸隊”進行PK。而體力略弱的徐崢在拍攝過程中還得到瞭“老幹部”的外號,“他們都管我叫老幹部,我是高智商體力弱的代表,像我平時生活中都很少運動,在節目中主要看我氣質!”陳坤笑稱:“他不是一般的老幹部,他屬於療養院型老幹部,整個人都癱瘓瞭,我們在節目中主要是跟著老幹部走,沿途照顧好老幹部就好瞭。”徐崢反駁道:“我體力拼不過你們,隻能拼敬業精神瞭。”

而在前幾次節目錄制過程中,就曝出徐崢因做遊戲受傷,昨天現場記者詢問徐崢受傷情況,徐崢直言:“我是做遊戲過程中,不小心眼角磕到吳磊的膝蓋,隨後被劇組帶到醫院縫瞭針,還好並無大礙。”大鵬在現場不改搞笑本色,勸隊長徐崢:“沒事!就當拉雙眼皮啦!別往心裡滴雞精推薦去。”大鵬在現場還透露,每期節目中都會有不同女嘉賓神秘加盟,“我們現在就很期待迪拜這一期會是誰?節目組不告訴我們。”

本文來源:青兒童雞精年時報

台中滴雞精哪裡買 責任編輯:駱雅心_NK3370 懷孕滴雞精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pal220j3r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